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

微軟推出windows 8 雲端app撰寫平台TouchDevelop

前言
為了在這一次的角逐戰中搶奪到市場,微軟釋出了雲端平台IDE供人開發Windows 8的應用程式。為什麼叫做雲端平台呢?這是因為,登入平台後,直接就在線上編輯,你甚至可以從不同的行動裝置登入,進行編修動作,所有的Code都能同步到全部的裝置。
體驗
這個平台稱作 TouchDevelop 第一次進入網站之後可以看到如下的歡迎與介紹畫面


還有簡單的短片介紹。

然後,正如平台的名稱一般,touchDevelop,所以主要給可以"touch"的裝置使用啦,所以一般的PC瀏覽器目前沒有很好的使用者體驗(小小吐槽一下,沒做就說沒做,還說甚麼可以用滑鼠模擬一下,正常的滑鼠最好可以左右捲動= =)

準備好要開始了嗎?

要開始必須登入,這邊難得的是微軟提供使用 Windows Live, Google,以及facebook的賬號當作使用者帳號,選擇你要的方式...

登入後的樣子,可以如同行動裝置般左右滑動(當然,你用滑鼠的話,只能說遺憾了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