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Gmail 結合雲端硬碟-未來可夾帶10GB的檔案

隨著雲端儲存空間的概念出現,許多廠商紛紛加入了這個戰局,google也不例外,推出了“雲端硬碟” 這項服務,至今已有數以百萬計的使用者。 

但就在今早,G-mail官方公告,雲端硬碟將可以跟G-mail結合,未來可以直接透過類似附加檔的方式,插入雲端硬碟中的檔案,而不用離開G-mail的介面,同時這也將打破原有檔案大小的限制,使得分享檔案更加的快速方便。


根據官方(G-mail專案經理)說明,未來附檔大小可以提升到10GB,另外為了避免收件人因權限不足打不開附加檔案的窘境,當你從雲端硬碟中夾帶進E-mail的檔案沒有設定"共享人"的時候,聰明的G-mail將會給予提示,讓我們設定該有的檔案共享權限,就如同以往的"附加檔偵測器"一般的做法。



至於什麼時候會實裝呢?官方只有說明會在幾天之後,沒有給定一個明確的日期,特別要注意的是,實裝後,如果想要使用這個功能,還必須將信件的編寫模式改成新版本的狀態喔。

(新版的撰寫郵件介面是類似聊天介面般嵌在右下角的這個)

放大一點來看,長的如下面這般...



[Gmail官方Blog公告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